close

 從美麗的7月開始,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

 

十月

就快要結束了。

 

最近看了討論度很高的電影「你的名字」,

雖然有很多疑問,但心裡滿滿的是感動。 (個人電影心得就不在此多說啦~)

記得電影裡的「逢魔之時」的橋段,

黃昏

記得那天與你一起追的夕陽,很美。

真的很美,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那天的夕陽,

景色,

夏季剛開始的悶熱,

傍晚時微風輕輕拂過臉龐的觸感,

我們拍的照片,

我們的談話,

我們的笑聲,

還有那天晚上的圖書館,

我說,我喜歡圖書館的味道,

於是我們就站在圖書館門口,

用好像一輩子沒呼吸過一樣的方式,用力吸圖書館內的味道,

這些

現在想起來都好幸福,

 

幸福得遙不可及。

 

在這空蕩蕩的四個月裡,我們曾試著改變,

改變彼此,改變想法,改變生活,改變一切。

 

徒勞無功。

 

今天晚上在操場上散步,好多人也在運動呢,

晚上的風很涼爽,等到晚一點的時候,

操場上的燈幾乎全熄了,只留下1,2盞小燈。

操場上暗暗的,天氣好可以看到許多星星,

那盞小燈上的露天看台,

那裡曾經屬於我們,

整個操場屬於我們,

整片星空也屬於我們,

幸福快樂也屬於我們。

 

 

秋天來了,天氣開始轉涼,

騎車回家的路上,

學校的那段路,很涼爽,

十月,

十月快過去了,

我仍然嗅得到你遺留在那段路上的味道,

屬於「那個時候」的你,我,

彼此的味道。

 

今天心中突然有很多疑問,

問自己,

為什麼無法早起,也無法早睡呢?

為什麼一直無精打采,一直不快樂呢?

為什麼明明想要做很多事,卻沒有動力去一一實踐呢?

為什麼明明想要充實新生活,卻什麼事都不想做呢?

 

 

空蕩蕩的四個月,

十月,

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