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個最原本的自己嗎?

雖然說要把自己歸零,

但卻一直無法繼續往前走,

被什麼絆住,

停留在原地,靜止,不動

往回看。

 

 

最近,看了很多影集以及電影

把「痞子英雄」又重看了第二遍,

痞子英雄大概是目前為止在台灣我看過最好的推理懸疑類(?)影集了,

記得首播的時候,我才國小。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是由公視播出的迷你劇集,總共只有5集,

記得那時候迷迷糊糊,斷斷續續的看了,大致上的劇情是什麼也忘得差不多了,

剛好聽說此劇要開拍第二季了,於是心血來潮又再看了一次,

很特別的青春。

若沒記錯的話,首播的時候,我還只是個國中生。

 

 

「藍色大門」從以前就聽說過,

可惜這樣的好片在台灣似乎不賣座,

因為在MOD上看見了免費看,最近的議題也吵得沸沸揚揚,

出於好奇心就看了這部電影,

在電影裡,演員的模樣還很青澀,

這部電影,給我一種莫名的清新卻悵然的感覺。

 

「七月與安生」是我偶然看見金馬獎提名的電影,

因為這部片有我還蠻喜歡的演員,看了預告也很吸引我,

於是在一個本來決定好要看書的夜晚,看了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玩伴,和小時候的悠閒歡樂時光,

那時候,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每天總是形影不離,

你知道嗎,現在的我,有時候會想念你呢,以及那段時光,

不知道你是否也曾經想起我。

若長大後的我們再相遇,會不會還能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呢?

 

「荼蘼」是最近討論度很高的一部迷你劇集,

已經很少看到台灣有如此優質的劇了,

「真的好想好想知道答案以後,再做選擇。」

我常常這麼想: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怎麼樣」,那我們現在會是如何呢?

看完這部迷你劇集,心情沉重了好幾天,

我開始不斷審視自己,

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努力拚死拚活的讀書,只為了現在這個讓我後悔的決定呢?

不論是方案A或是方案B,

我都好想知道答案以後,再去做選擇。

 

 

我真的很想把這些影集、電影的觀後感想寫下來,

但是腦袋卻一片空白。

 

 

 

 

 

 

 

 

 

 

 

 

 

 

 

 

 

時間太急著長大了。

 

 

最近特別容易往回看,

特別容易又與你聯繫,

特別容易在深夜哭泣。

 

希望我也能跟「浩遠」一樣,被記得自己最原本的模樣。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